无障碍说明

西甲新规获批准:若本赛季重启将允许单场换5人 必须3次换完

腾讯体育5月8日讯 国际足球协会理事会(IFAB)在今天批准西班牙足协的提议,若西甲2019-20赛季重启,将允许换人名额调整至5人。

据了解,由于疫情影响,如果西甲能够重启,西甲球队必须在短时间完成剩余赛季,而在炎热的欧洲夏季,这对于球员来说是一个不小的体能考验,于是西足协提出了一些疫情新规,而这些新的规则已经得到了批准。

具体规则如下:

1、每场比赛替补上场人数由3人升至5人,但必须在3次内完成替换

2、每场比赛大名单由18人升至23人

3、每场比赛提供2次补水时间

据西班牙媒体《世界体育报》报道,本周西甲和西乙的各支球队都进行了新冠的检测。截至目前一共有5名球员的检查结果仍呈阳性。

据了解,西甲联盟还缺少一些本周四进行检查的球员数据,不过这已经在他们的预估之中,西甲联盟对于首轮检测呈阳性的球员数量预估是25-30个。

当全部检测结果出炉后,各队将慢慢开始训练,第一阶段是球员的个人训练。如果一切顺利的话,之后会开始第二阶段,分小组进行训练,这将是恢复全队合练前的第一步。

在全面恢复训练之后如果一切正常,或许在6月初我们就能看到重新打响的西甲联赛。而根据此前的报道,重启的西甲联赛将于6月12日左右打响,而本赛季结束的时间将会是七月中旬。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