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五大联赛第一家!德甲官宣5月16日重启 鲁尔区德比率先开打

[摘要]德甲官宣5月16日重新开踢,德甲也成为了欧洲五大联赛第一家重新开踢的联赛。

腾讯体育5月7日讯 德国足球职业联盟召开发布会,官方宣布德甲5月16日重新开踢,这也成为了欧洲五大联赛第一家重新开踢的联赛,比赛将会空场进行。重启后的德甲联赛将于每周六开打,周五晚上不再进行比赛。据德国媒体消息称,称联赛计划于6月27-28日结束,德国杯比赛将安排在7月份进行。

当地时间5月6日上午,德国政府视频会议上总理默克尔确认,德甲联赛可以在五月中下旬重新开始,具体重启日期由德国职业联盟自行决定。

德甲联赛目前已经进行25轮,还有9轮联赛没有进行。拜仁慕尼黑排在积分榜榜首,比排在第二的多特蒙德多4个积分。

值得警惕的一点是,在德甲和德乙近期的大规模检测中,刚检查出10例新冠病例,门兴的一名球员和一名理疗师的新冠检测结果第一次为阳性,第二次呈阴性,两人还将接受第三次检测。

首个周末的重头戏当属多特蒙德与沙尔克04的鲁尔区德比,双方比赛将于北京时间黄金时段5月16日晚上21:30分开球。鲁尔区德比向来是世界上最火爆的德比之一,目前多特蒙德排在积分榜第二,比拜仁慕尼黑少4分。巨大的争冠压力,也将会让本场比赛变得更加激烈。

5月16日晚上还有5场比赛,分别是奥格斯堡VS狼堡、法兰克福VS门兴、莱比锡红牛VS弗莱堡、霍芬海姆VS柏林赫塔和杜塞尔多夫VS帕德博恩。

5月17日晚上21点30分,科隆将会对阵美因茨。拜仁球迷心心念念的南大王将于北京时间5月18日0点亮相,时隔71天,拜仁球迷可以再次看到穆勒、莱万、阿方索、诺伊尔等人的身影。

5月18日,云达不莱梅将会对阵勒沃库森,超新星哈弗茨将会登场。

新冠最新数据显示,英国确诊超20万,治愈926人,死亡超3万人;法国确诊17万,治愈超5.3万人,死亡超2.5万人;意大利确诊超21万,治愈超9万人,死亡超2.9万人;西班牙确诊超25万人,治愈超16万人,死亡超2.6万人。德国确诊超16万人,治愈超14万人,死亡7336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