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粤媒:足协成立归化球员负责小组 专门处理归化手续推进相关工作

信息时报讯(记者 邹甜)为备战世预赛40强赛,中国男足将于五一假期结束后在上海展开新一期集训,巴西裔归化球员洛国富入选。而高拉特等球员仍有等国际足联的身份确认,据悉,中国足协成立了归化球员负责小组,推进归化相关工作。

粤媒:足协成立归化球员负责小组 专门处理归化手续推进相关工作

目前在国足的集训名单中,只有艾克森、李可和洛国富三人,三名归化球员均已经取得国际足联的身份确认,可以代表国足出战40强赛。与他们一样,备受关注的还有高拉特、蒋光太(布朗宁)等正在“走程序”的归化球员。

据了解,受到疫情影响,二人仍未取得国际足联的身份认可。不过,由于40强赛也受疫情影响而延期,二人仍然有可能赶上40强赛的比赛。

中国足协已成立归化球员负责小组,专门处理归化球员手续,国际足联方面也表示愿意配合中国足协开具相关的证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