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搞个田径队来玩一下!奥运会跳远选手都来老鹰辅佐温茨了

腾讯体育5月2日讯(文/ESPN Tim McManus 编译/Slash)上赛季费城老鹰挣扎万分的进攻令人一言难尽,主场输给西雅图海鹰更是难以接受。赛季结束后,总经理豪伊-罗斯曼走进主教练道格-皮特森的房间,给了他一张纸片,上面写着的三个问题决定了休赛期引援的方向:够快吗?健康吗?热爱打球吗?

老鹰要的猎豹可不仅仅只有一匹,果然在首轮选秀中老鹰挑走了来自TCU的外接手杰伦-瑞格尔,在选秀日第三天挑选了博伊斯州立大学的约翰-海陶尔和南密西西比大学的奎兹-沃特金斯,还和旧金山49人做交易换来了“奥运会外接手”马奎斯-古德温,凑齐4人了,可以组建一个4x100米接力组合了。“我觉得我们现在真的搞来了一支田径队,”瑞格尔接受采访时说道。

就拿古德温来说,他曾经有过参加奥运会的经历,而接下来的东京奥运会更是他作为一名跳远选手向往的殿堂,只可惜新冠病毒的流行致使奥运会推迟。“马奎斯是这个世界上跑得最快的男人之一,我是认真的,他太快了。”罗斯曼说。古德温在2013年的选秀考察营上40码跑出了4.27秒的惊天速度,而首轮选中的瑞格尔被记录出最快的22.6英里/时的最快速度,也就是说跑完100米他只需要9.9秒。

再看看后面两位,沃特金斯在今年考察营上40码的速度以4.35秒排在本届参选外接手的第三位;海陶尔以4.43秒排在第八。瑞格尔在考察营来到之前还增加了体重,跑出了4.47秒,但在随后的虚拟球探日上跑出了4.22秒,这个成绩才算是与平时更为接近。而老鹰目前的德肖恩-杰克逊在33岁时仍然是联盟当中最快的外接手之一,撕扯场地、路线延伸的能力也非常强大。

配出一支“田径队”的依据在于,进攻开始后,四分卫从拿到球到传球的时间里外接手能尽量跑出更多的空间和码数,这就是为何老鹰希望能够在外接群上大有作为。根据ESPN,上赛季老鹰外接手每档平均推进的均码是6.46码,几乎比联盟所有球队的外接手均码都要差个半码,最接近如此差水平的只有黑豹:6.93码、而唯一一支外接手码数总和比老鹰1647码少的球队就是乌鸦的1419码。

罗斯曼说:“当我们回顾过去一年我们是什么样时,我希望我们能有更多的爆发力,我们想要更快的球员。为了确保我们的四分卫、叫战术的人拥有足够的帮手。正因如此我对于我们选秀中所做的一切都感到满意和兴奋。”

费城上赛季的速度不足是否得到了充分的补偿?是的,肯定补充了,但是挑选的球员速度到底能有多快不是最关键的,关键其实在于他们能否磨合得好、配合得当,关键在于球员的个性与球队哲学的完美融合。就像在同样拥有猎豹级别外接手的球队中,酋长就是做得最好的球队之一。相反,曾被戏称为奥克兰田径队的拉斯维加斯突袭者,就背负了太多的无奈。老鹰似乎很清楚自己要的人是谁,要不然他们不会在首轮放过来自LSU的优质外接手贾斯丁-杰弗森。

拥有一个爱传球的四分卫卡森-温茨的老鹰,目前拥有的外接手有一个显著的特征:垂直打击能力,老鹰希望这些外接手有足够的撕扯对手深远防线的能力,不仅能有大码数推进,带走安全卫的外接手也能给近点的优质近端锋扎克-厄茨等人制造机会。“能和德肖恩-杰克逊合作,我们绝对会是一个可怕的组合,我希望能有绝对快的速度,超级多的胜利。”瑞格尔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anszh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