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泰达即将开始第四阶段封闭集训,主教练施蒂利克和两名外援依旧暂时缺席

本报讯(记者 赵睿)

随着5月即将到来,天津泰达队的假期接近尾声。按计划,泰达队将于5月3日收假,4日正式开始本赛季的第四阶段集训,主教练施蒂利克和两名外援还是暂时缺席。

泰达队本月14日结束第三阶段集训,鉴于中超无法确定开始时间,征得主教练施蒂利克同意,给了队伍20天左右假期,让队员得到缓冲和调整,本土球员回家休整,阿奇姆蓬、乔纳森和施蒂利克助手卡洛斯则从昆明回到天津。假期过后,泰达队将不再外出集训,重新回到队员们熟悉的“水滴”外场备战。在“水外”训练时的防护工作仍然按照相关要求采取封闭措施,不对外开放。

出于疫情“外防输入”的需要,我国自2020年3月28日0时起,暂时停止外国人持目前有效来华签证和居留许可入境,外国人如来华从事必要的经贸、科技等活动,以及出于紧急人道主义需要,可向中国驻外使领馆申办签证。外国人持公告后签发的签证入境不受影响。这个限制措施至今没有取消,施蒂利克和瓦格纳、巴斯蒂安斯的归期仍然充满不确定性。2020赛季中超联赛5月份启动已不可能,中国足协有6月或7月开始的预案,从时间上推算,留给泰达全队完整磨合的时间还比较充裕。有消息表明,中国足协也在考虑给滞留境外的外教和外援申请签证的可能性,但暂时还没有定论。

虽然教练组在放假之前给队员布置了居家训练的计划,但重新集中之后还是要从头练起,先把身体调整好。在主教练暂时缺席的情况下,本土教练组不会刻意追求战术方面的训练。当然,如果施帅近期内仍无法归来,他还将遥控指挥队伍的训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