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K联赛版权成热门!美意德澳争相购买转播权,外援也成各国媒体追逐焦点

新快报讯 记者高京报道

韩国K联赛将于下星期五(5月8日)正式恢复,各队教练员、球员在通过相关检测之后就将获得参赛的资格。韩国媒体表示,在确认复赛后,K联赛受到了欢迎,接到了不少希望购买K联赛本赛季的转播权的意向。

据了解,复赛后的K联赛将采用空场的方式进行,禁止球员在比赛中随地吐痰,同时要求球员们尽量不要击掌和握手。由于疫情的影响,K1联赛将由之前的38轮减少到27轮。

日前韩国足球职业联盟官方宣布,K联赛22支球队(含K1、K2)的人员将全部接受检测,以确保5月将要恢复的K联赛可以安全进行。

根据公告显示,相关检测由俱乐部在本周内完成,且须在5月1日之前将结果上报。检测结果为阳性的运动员及团队,需要自行隔离两周,等检测结果转为阴性时,方能参加比赛。值得一提的是,所有检测费用都会由韩国职业联盟承担。

韩国足球职业联盟官方表示,如果在赛季中有球员感染新冠病毒,那么感染球员所在的球队两周内不能进行比赛,同样和感染者所在队伍交手过的球队,两周内也不能踢比赛。

另外,如果比赛当天有球员、教练组或者裁判等相关人士确认感染新冠病毒,比赛将立即停止。如果有球员出现疑似症状,所在球队必须将其从比赛名单中去掉。

为确保联赛正常开赛,K联赛做足了准备

相对于中超和日本的J联赛,韩国的K联赛在世界范畴内影响力并不大。据韩国媒体报道,此番K联赛重燃战火也为整个联盟带来了不小的商业利益。目前包括德国、意大利、美国、澳大利亚等地的商家正在与K联赛商讨购买本赛季转播权的事宜。

目前,世界上只有尼加拉瓜、白俄罗斯和土库曼斯坦三个联赛正在进行,韩国的K联赛恢复后,其竞争水准应该在这三个联赛之上。

在K联赛踢球的外援们,也成了各路媒体追逐的焦点。哥斯达黎加、塞浦路斯、澳大利亚等国的媒体都对本国球员在K联赛踢球的情况做了详细报道。

效力于水原队的澳大利亚球员塔加特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就难掩喜悦之情,他说:“K联赛成为亚洲第一个恢复的联赛,这是一件非常了不起的事情,因此很多人都会对我们感兴趣。”

25日下午,水原队与首尔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最终凭借塔加特的进球,水原队以1:0取胜,这也算是K联赛复赛的序曲。

在历史上,冯潇霆、李玮锋、万厚良、李春郁、阎嵩、黄博文等中国球员都曾闯荡K联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