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包装工坚定想要挑选四分卫勒夫 曾计划多套交易方案

绿湾包装工阵中有目前的当家四分卫和未来的当家四分卫。

如果球队已经找到了未来的当家四分卫,大多数人会认为这是件好事。但是放眼当下的包装工球迷们对于选秀结果咬牙切齿,但是包装工可能从未考虑过其他选择。NFL电视网记者伊恩-拉波波特(Ian Rapoport)报道称在选秀期间包装工“坚定地”想要向上交易挑选犹他州立大学四分卫乔丹-勒夫(Jordan Love)。他们安排了多笔交易,包括与西雅图海鹰交易来到第27顺位。

包装工最后并未和海鹰交易,因为他们和迈阿密海豚交易,来到第26顺位挑选了勒夫,他们的决定让球迷们震惊。毕竟原本他们可以为球队增加进攻武器。

据拉波波特报道称,没有球队像包装工这样这么有兴趣向上交易挑选勒夫。而现在外界开始关注球队名宿四分卫布雷特-法弗(Brett Favre)离队时的情形是否会再度上演。不过目前看来,包装工并未计划在今年或明年完成交接班。

包装工在选秀首轮证明了他们放眼未来。我们得等一段时间才能判断他们是否做出了明智的决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arahxi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