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终于有球看了!申花用桌上足球将队员分组,5月举行“争霸赛”全程直播

记者 甘慧

中超、亚冠等赛事全面停摆,队员只练不赛,训练积极性受到一定的影响,球迷长期看不到比赛憋坏了。今天,绿地申花俱乐部宣布举行申花蓝白争霸赛,比赛将全程电视直播,球迷终于有球看了。

为了这个比赛,申花俱乐部酝酿策划了半个多月。俱乐部董事长吴晓晖说,“球队从1月份集训到现在,缺乏高质量的比赛,训练时间长了球员也容易产生疲劳和焦躁情绪。在目前无法和其他球队比赛的情况下,我们想到了组织内部的、高质量的对抗比赛。一方面提升球员日常训练的兴奋度,同时也能检验我们前一阶段的训练成果。”另外,申花俱乐部也是为了满足广大球迷的看球需求,“受到疫情影响,广大球迷也很久没能看到比赛了。我们知道有很多很多球迷比较关心我们申花队,包括今年新引进的很多新援,所以我们非常高兴有这样一个机会,把我们队伍目前的状况展现给大家。”

申花蓝白争霸赛共有3场比赛,分别是在5月4日、12日、17日下午14时50分在申花康桥训练基地进行,其中5月4日和5月12日都是休息日。在比赛日的选择上,俱乐部尽全力将球队的计划安排与球迷的需求结合起来。据了解,比赛将采用90分钟的赛制,电视台也会全程进行现场直播。

蓝白两队的队员组成将在5月1日确定,届时主教练崔康熙将圈定36人大名单以及蓝白两队主教练和队长人选,全部36名球员通过桌上足球pk游戏完成蓝白两队的分组。

疫情无情,令全世界赛事受到影响,不过申花并没有安于现状,而是主动想办法推出全新的办赛理念,无疑是一种不错的尝试,也给因疫情而全面停摆的中国足坛带来了新的思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