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0个选秀签没一个用在四分卫 爱国者主帅表示真不是故意的

腾讯体育4月27日讯(文/ESPN Mike Reiss 编译/大白)新英格兰爱国者在选秀大会第23顺位错过了乔丹-洛夫,然后直到选秀结束,他们也没有选中NFL的其他四分位。比尔-比利切克在想什么我们不得而知,但看起来加雷特-斯蒂德汉姆越来越接近成为汤姆-布雷迪的继任者。

斯蒂德汉姆是爱国者上赛季选秀大会选择的四轮秀,去年打了一年替补,他可能是爱国者没有选择四分卫的最大受益者。不过,主教练比利切克还没有将主力四分卫位置完全交给他。

“加雷特去年做得很好,他进步了很多,我们将会看到他的进步。”比利切克在4月26日接受采访时表示。同时比利切克也表达了对于老将布莱恩-霍耶尔的信心,霍耶尔在其11年职业生涯中打过38场首发。今年休赛期被印第安纳波利斯小马裁掉后,霍耶尔在三月份跟爱国者签约,值得注意的是这是霍耶尔来来回回第三次加盟爱国者。

霍耶尔从2009年到2011年一直是布雷迪的替补,2017年半年时间和整个2018赛季又在爱国者待了一年半。爱国者于2019赛季开始前裁掉霍耶尔,将二号四分卫位置交给斯蒂德汉姆。

如果你看爱国者的选秀,会发现很有意思,他们今年选择为数不多的技术位球员是近端锋德文-阿西阿西和道尔顿-基恩,显然进攻组距离饱和还差很远。比利切克解释说,他们在评估四分卫人员的同时,也在考虑通过补强其他位置来提高球队实力。

如不出意外,斯蒂德汉姆就是未来的爱国者四分卫

“如果我们在其他位置找到了合适的球员,那么我们肯定会选他。”比利切克在接受ESPN的采访时说:“我们花了好几年的时间来观察球员,选秀里有很多我们需要的人。过去三天没有选四分卫,我真不是故意的。我们只是尽可能的充分利用这个周末,做出最有利的选择。”

第一天错过了乔丹-勒夫,但雅各布-伊森和杰克-弗洛姆在第二天掉到了第三轮,爱国者分别在第91和101顺位选择了阿西阿西和基恩。而后爱国者直到第五轮(159顺位)才有选秀签,更加出乎意料的是,这时候弗洛姆仍在选秀池,而爱国者竟然选择了一名踢球手。最终,爱国者的10个选秀签没有一个用在四分卫身上。

即便如此,爱国者在选秀结束后还是签下了两名落选的四分卫,他们分别是路易斯安纳理工大学的贾马尔-史密斯和密歇根州立大学四分卫布莱恩-勒沃克。史密斯2019赛季367传236中,推进2977码,取得18次达阵和5次被抄截。而身高6尺2寸,体重213磅重的勒沃克原本被认为能够拥有顺位,他曾在2019年担任校队队长。大学生涯在密歇根州立打了38场首发,推进8293码,取得47次达阵和32次被抄截。

两名落选秀只是备选中的备选,如果爱国者想要彻底解决四分卫问题,他们还可以在自由市场和交易市场做文章。对于未来谁是主力四分卫,比利切克还是一如以往的油滑,表示现在一切都不能保证。

(大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anszh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