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内首家降薪队:投资人有难处但球队工资不拖欠,降薪从3月持续到联赛开始

新快报记者 高京

共克时艰,教练球员同意降薪

据悉,新疆队为此次降薪,与球员、教练组共进行了三次充分的沟通和协商。球员和教练组成员都表示,愿与俱乐部共克时艰。队长帕尔哈提,球员顾俊杰、努尔买买提等都在降薪方案上签了字。主帅费尔南多表示,理解俱乐部的困难,也支持球队的降薪方案。

针对降薪,新疆队董事长孙爱军在沟通会上表示,感谢球员的理解和支持。新疆队主帅费尔南多也给球员发了一封长信:“我们不是富有的球队,也不是最强的球队,但我们相信没有球队像我们一样拥有强大的心脏,也没有我们这样坚韧,我们要坚信这一点。”

由于受疫情影响,新疆队投资方的多个项目都处于停滞状态,球队投资人在多个场合表示,新疆队今年要为生存而战,即便如此,球队今年的工资依旧按时发放,不存在拖欠的情况。

降薪从3月延续到联赛开始

虽然疫情期间降薪对于新疆队来说是杯水车薪,但这个过程中,投资人感受到了球员和教练员为俱乐部奋斗的精神,这也是新疆队在逆境中生存的资本。

据了解,新疆队的降薪周期从今年3月开始,直到2020赛季联赛正式开始截止。按照计划,球队近期将集中进行训练,不过由于新疆天山雪豹酒店还承担着防疫隔离点的任务,所以球队集合训练的计划推迟,目前俱乐部正在制定新的训练方案,帮助队伍尽快集结备战。

新疆队曾杀入足协杯淘汰恒大

对于新疆队,球迷们可能并不是特别熟悉。该队于2014年成立,并在当年顶替湖北华凯尔队出战中甲。2018年,新疆队提前4轮降入了中乙,不过第二年球队幸运地顶替浙江毅腾,得以留在中甲。

这些年来,新疆队最被球迷熟知的一次,便是在2015年杀入足协杯8强。在这个过程中,球队还将广州恒大队淘汰出局。另外,前阿森纳球星雷耶斯曾加盟新疆队并代表球队出战了14场中甲联赛,打入4粒进球。

有业内人士认为,新疆队此次降薪开创了历史先河,也为中国足球做出了一个表率,接下来很可能会有其他球队效仿新疆队,对全队的工资进行调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