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格隆在社交媒体深情告别爱国者:谢谢过去10年无微不至的照顾

腾讯体育4月25日讯(文/ESPN Jenna Laine 编译/大白)在罗布-格隆考斯基成为坦帕湾海盗队一员之前,新英格兰爱国者不得不放弃这位球员的所有权,将其交易出去。如今,格隆考斯基真的加盟海盗。4月24日,格隆在个人社交媒体写了一封告别信,向他曾效力九个赛季的球队道别。

“首先,我要感谢爱国者团队在过去10年里所做的一切。如果不是罗伯特-克拉夫特和比尔-比利切克在2010年选秀大会给了我这个机会,我就不会有今天的成就,谢谢你们,也谢谢曾经跟我共事过的队友,谢谢这么多年来你们为我所付出的一切。新英格兰爱国者的球迷们,你们太棒了,你们是全世界最棒的球迷。我爱你们,感谢大家过去10年里(甚至在我退役期间)一直对我的支持。非常感谢你们,这些美好的回忆我将终生难忘。”
另外,格隆也解释了为什么在2018赛季结束宣布退役的一年后,又决定复出的原因。他说他在当时饱受慢性伤病的困扰。

“我即将开启人生的新篇章,对此我感到无比兴奋。这里我要澄清的是,一切都不是理所当然的事情。我从退役的一开始就说,除非我的感觉良好,身体保证健康,否则我不会重新返回赛场。如今我的感觉很不错,休战一年是我做过最英明的决定之一。这不仅关乎我的职业生涯,还为了我的健康和快乐,如果让我再做一次选择,结果还是一样。”
“现在我又重新找回了比赛的激情,我很感谢我的职业生涯如今有了新的篇章。我非常兴奋能够来到坦帕湾,认识我的新队友们。我会努力工作,好好打球,玩得很开心,并在这个赛季全力以赴。我回来了!准备好接受我的摧残了吗?冲冲冲鸭!坦帕湾!”

几天前接受采访,格隆表示这段时间的修整给自己的身体一个痊愈的机会,让他重新看到了希望。这位曾经的三届超级碗冠军过去一个月一直在WWE工作,而且在4月份在摔跤狂热大赛中夺得24/7冠军,收获一条金腰带。如今大格隆的体重降到了250磅,他说这会减轻关节所受到的压力。


关于自己复出,格隆解释道:“毫无疑问,我认为现在我具备了上场打球的条件,我希望能够正儿八经的再打上他一个赛季。以前我太年轻了,总想着再多闯闯,做我该做的事情。你真的不懂得该怎么照顾自己的身体,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做,就像个孩子一样,但现在我已经30了。”中国人常说三十而立,格隆现在就有这种感觉。“我的心态跟过去完全不一样,这是我从未经历过的转变。我将所有的注意力都放在自己的身体上,我要好好打球,不要被别的事情分心。所以能够得到新的打球机会,我很开心,我能坚持下去,在整个赛季里好好照顾自己。”
其实布雷迪在自由市场的时候,就告诉那些对他感兴趣的球队,签下他便有可能得到大格隆。两人一起在新英格兰共事9年,期间格隆接到布雷迪78次达阵,现在他们将在坦帕湾再度联合。格隆在他的NFL生涯中每年都能打进季后赛,如果这种情况持续下去,他将帮助海盗结束13个赛季的季后赛荒。
(大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anszh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