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身价最高进攻锋线球员诞生!唐希尔三年6600万续约德州人

腾讯体育4月25日讯(文/ESPN Sarah Barshop 编译/爱宝)休斯顿德州人在选秀大会首日一直传出有意上升顺位的流言,不过随着第一轮选秀结束,他们的主教练奥布莱恩始终没有出现观众视线之中。不过这并不代表他就此闲着,周五,球队宣布与职业碗左截锋拉雷米-唐希尔(Laremy Tunsil)签订了一份为期3年的合同。

据ESPN知名记者亚当-谢夫特证实,这笔续约价值6600万美元,其中保障金达到5000万美元,这使得唐希尔超过了老鹰右截锋莱恩-约翰逊,成为了NFL中年薪最高的进攻锋线球员。后者上赛季签下了一份年薪1800万的四年续约合同。值得一提的是,这名25岁的实力左截锋是在没有通过任何经纪人的情况下谈下这笔续约的。

唐希尔是在2016年选秀大会首轮第13顺位被海豚选中,此前他一度成为了当年的状元秀大热门,但随着泰坦将状元签交易给公羊,而自己又被曝出场外问题,顺位一再下跌。不过他来到海豚之后,迅速实现了自己的价值,这也让德州人主帅兼总经理奥布莱恩对其青睐有加。

2019赛季即将开始之际,奥布莱恩用包括两个首轮签在内的一系列选秀权将唐希尔和外接手斯蒂尔斯一并打包带回了德州人。而在德州人的首个赛季,唐希尔就帮助球队改善了进攻锋线的传球保护情况;四分卫被擒杀次数从2018赛季联盟最高的68次锐减到49次(联盟第25位)。而唐希尔也在职业生涯中首次入选职业碗,成为了2014年杜安-布朗之后首位入选职业碗的德州人进攻锋线球员。

不过,唐希尔也并非全无弱点,上赛季他以17次个人犯规领跑全联盟,其中有14次早动,“早动王”的绰号不胫而走。而在海豚的最后一个赛季,他也总共只有8次犯规。上赛季末,奥布莱恩就透露了德州人希望把唐希尔留在队中的想法。“你看,我们想让唐希尔留在这里。”奥布莱恩在1月份接受采访时说到,“他知道这些,我可以明确地告诉你,我们希望唐希尔在这里待上很长时间。”

虽然3年的续约期不算“很长时间”,但一份联盟进攻锋线最高薪水的合约足以令唐希尔满意,至于未来他能够帮助德州人进攻锋线提升到什么程度?让我们拭目以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anszh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