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安结束昆明集训回京休整 主力阵容除外援基本全员“复工”

本报讯(记者 赵晓松)昨天,北京中赫国安一线队结束了为期3周的昆明集训,乘飞机返回北京。因为新冠肺炎疫情,国安队此次集训人员并不齐整,但全队仍然对训练效果十分满意,队长于大宝表示,队友们通过训练调整了状态、储备了体能,为迎接新赛季做好了准备。

本次集训之初,国安队可谓缺兵少将——主教练、外援、国脚等都因为各种原因未能前往昆明。不过,随着于大宝、张稀哲、池忠国、李磊、杨帆5名国脚陆续回归,以及伤员的逐渐康复,球队在集训后期阵容齐整了不少。在离开昆明前的最后一练中,国安队基本凑齐了除外援之外的上赛季主力阵容。

“半程回归”的队长于大宝认为,队友们在集训中展现出了不错的身体和精神状态,在保证健康的情况下,为新赛季做足了准备。于大宝强调,尽管疫情给球队训练带来了不少困难,但队员们展现出了极强的凝聚力和战斗力,“非常时期,球队依旧保持了高质量、高强度的训练,说明我们很有凝聚力、很团结。接下来希望球队能一如既往地把训练做好,无论遇到什么困难都积极备战,然后等待教练和外援归队,正式开始新赛季。”

由于签证原因,主帅热内西奥无缘国安队本次在昆明的训练。中场大将张稀哲透露,远在法国的热帅仍然远程指导球队,“每堂训练课之后,主教练都会对我们的表现做出反馈。而且我认为无论他在与不在,我们都会很好地去训练。”

根据计划,国安队回京后将休整一段时间,然后在5月中旬再次集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