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BA厉兵秣马PK赛-江苏肯帝亚训练公开课 布莱克尼复出

腾讯体育4月24日讯 自上周起,CBA公司组织的“CBA厉兵秣马PK赛”队内训练课重燃战火。作为本周继浙江后第二支亮相的队伍,江苏肯帝亚男篮为球迷们展示了包括定点投篮训练、1v1单挑、分组3v3和5v5对抗等训练内容。肯帝亚男篮整容齐整,除因政策未能归队的拉杜利察外,包括主帅贝西洛维奇和外援布莱克尼在内的其余全员均出席了训练课。

江苏肯帝亚进行公开课训练

赛事介绍

“CBA厉兵秣马PK赛”第一阶段有7支球队参加,分别是深圳、广东、上海、辽宁、广州、四川和北控。从4月15日开始PK赛再度打响,上周同曦男篮和天津男篮已相继亮相。球迷们除了能观看到球队的队内对抗赛外,还有1V1单挑和健身项目PK赛。

重点关注

本赛季肯帝亚男篮小外援布莱克尼仅代表球队打了4场比赛就受伤,转而找来的吉布森和詹金斯始终难以找到良好的化学反应,目前仅以11胜19负排在联赛积分榜的第15位,距离第12名的福建男篮还差2个胜场,依然在奋力冲击季后赛。休赛期里,詹金斯与肯帝亚男篮解约加盟欧洲联赛,大外援拉杜利察未能在入境禁令实施前返华,但是布莱克尼养伤归来,第一时间与球队会合并出席本次训练课。

比赛安排

肯帝亚男篮的训练课首先是分组定点投篮PK,接下来是1v1单挑赛,分为三组对阵,分别为布莱克尼对阵黄荣奇、吴冠希对阵赵旭昕,王洪对阵孙鑫。最后是分组对抗,包括3v3快速攻防和5v5全场对抗,5v5的规则是20分钟不停表,先得到31分组获胜。

训练课回顾

肯帝亚男篮的训练将球员分为两队来进行对抗,白队阵容为吴冠希、黄荣奇、蒋浩然、刘宇轩、王洪和赵率舟;黑队阵容为布莱克尼、侯逸凡、张稀然、柳伟、赵旭昕和孙鑫。

首个项目定点投篮PK,要求两组每名球员在五个投篮点各自命中10球,比较所用时间长短,最终两组各自胜出一轮。

随后是1v1单挑赛,白队出战队员为吴冠希、王洪和黄荣奇,黑队则为赵旭昕、布莱克尼和孙鑫,两队捉对厮杀,分数率先达到11分组胜出。吴冠希和赵旭昕两名内线对飙三分,而布莱克尼在单挑赛中展现出了技高一筹的实力,持球突破和干拔跳投弹无虚发,最终帮助黑队在1v1环节中获胜。

接下来是分组对抗。3v3全场快速攻防,黑白两队轮流进攻,进攻时间限制为7秒,出手后立刻转换退防,对球员的体能消耗很大,最终外援布莱克尼领衔的黑队以9-8险胜白队。

最后是5v5全场对抗,云集了队内多名本土主力的白队在经验、默契程度和战术素养上都体现出了优势,很快取得11-2的领先。白队内线吴冠希在内线不断单打得手予取予求,而黑队除布莱克尼外其余队员贡献始终有限,最终布莱克尼独木难支,白队在时限内以22-11获得5v5对抗的胜利。

(Nakh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