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足联官方:2020年欧洲杯称呼不变 即便是在2021年举行

腾讯体育讯 欧足联官方表态:2020年欧洲杯称呼不变,即便欧洲杯在2021年举行。

欧洲杯名称不变

欧足联官网表示:将2020年欧洲杯推迟到2021年夏季,经过全面的内部审查以及与合作伙伴的几次讨论之后,执行委员会决定该赛事仍将被称为2020年欧洲杯(UEFA EURO 2020)。

这项决定使欧足联可以保留本届比赛的初衷,以庆祝欧洲足球锦标赛成立60周年(1960年–2020年)。

此外,它还有助于记住整个足球大家庭是如何应对新冠疫情大流行的特殊情况,以及欧洲和全世界在2020年所经历的艰难时期。

此选择符合欧足联的承诺,也使2020欧洲杯实现可持续发展,并且不产生更多废物。 比赛推迟之时,许多带有“2020欧洲杯”品牌的产品已经生产了,更改活动名称将意味着这些物品的销毁和重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rnest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