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乌鸦继续补充防守组!一年合约签下前包装工线卫莱恩

腾讯体育4月19日讯(文/ESPN Jamison Hensley 编译/爱宝)巴尔的摩乌鸦自然不希望上赛季的爆发只是昙花一现,而饮恨美联半决赛更让他们有动力更上一层楼,休赛期他们将补强重点放在了防守组,而如今他们延续着这一路线。据消息人士证实,他们已经与内线卫杰克-莱恩(Jake Ryan)签订了一份一年合约。

28岁的莱恩在职业生涯的大部分时间都在包装工度过,当保持健康时,他一度被认为是一名优秀的防跑型内线卫,但是自从2017年以来,他就再也没有以防守组的身份打过哪怕一档进攻。

他的加盟为乌鸦提供了急需的经验,乌鸦一度希望引入约什-拜恩斯和帕特里克-昂瓦索来作为内线卫的补充,然后随着两人相继加盟猛虎和喷气机后,乌鸦阵中内线卫只剩下LJ-福特、克里斯-伯德和奥塔罗-阿拉卡,这三人职业生涯加在一起才首发了11次而已。

不过虽然补充了莱恩,但不代表乌鸦的内线卫需求就此便得到满足,如果俄克拉荷马大学的肯尼斯-穆雷或者路易斯安那州立大学的帕特里克-奎因能够掉到首轮第28顺位,乌鸦很有可能会捡到宝。

莱恩在2015年第四轮被包装工选中,过去两个赛季他一直饱受膝伤的折磨。在2018赛季的训练营中,他膝盖受伤赛季报销;上个赛季他与美洲虎签订了一份两年750万美元的合约,但膝盖又出了问题。这导致他整个赛季只打了两场比赛,还都是作为特勤组出场,这样的发挥让美洲虎在休赛期没有执行他的选项。

在NFL的四个赛季中,莱恩利用自己的身高和身体优势成为了一名可靠的防跑专家,但他在区域防守方面一直面临困扰。职业生涯45场比赛有27次先发出场,他总共贡献了213次擒抱,15次错失擒抱,1次擒杀,1次迫使掉球和2次拾回掉球的表现。暌违两年之后,常规赛的卫冕冠军乌鸦或许能够成为这名失意线卫再次展翅高飞的最佳归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anszh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