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记者:英超不会在6月30日截止 各队都希望踢完本赛季

腾讯体育讯 据权威媒体《天空体育》记者索赫科尔(Kaveh Solhekol)透露,英超各俱乐部今天开会讨论了,是否在6月30日截止本赛季,以及联赛重启的问题。

英超各队不希望联赛截止

根据记者科沃透露:“本次英超俱乐部之间的会议持续了两个小时,会议并没有讨论出联赛何时重启的具体时间,而只有当政府表示情况安全的时候,联赛重启才有可能发生。除此之外,会议上大家也没有提出将6月30日设为赛季截止日的问题,英超的俱乐部的目标仍是要完成本赛季,并讨论如果联赛重启后,该如何安排赛程的问题。

英超发言人表示:“我们非常清楚COVID-19所造成的困扰,以及所有受到这次病毒大流行影响的人们的想法。与其他行业一样,俱乐部的运营也受到了很大的影响。”

“我们的目标仍然是完成19/20赛季,不过现在这个阶段,因为COVID-19的影响仍在持续,何时重启联赛还未定。”

根据英国卫生部16日发布的新冠疫情数据显示,死亡病例与前一天的官方数字相比增加861例,累计死亡13729例;确诊病例数上升至103093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stianliu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