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维兰德腹股沟术后恢复顺利 太空人主帅担心赛季取消

腾讯体育讯(文/ESPN 编译/耿皓阳)太空人主帅达斯廷-贝克在周三的采访中透露,他们的王牌投手贾斯廷-维兰德的腹股沟手术恢复顺利,目前距离手术时间3月17日仅过了一个月,但是他已经能回到投手丘做投球的恢复性训练了。

早在春训刚开始的时候,维兰德就被右腹股沟的伤势所困扰,因此,他的春训首次登场也推迟到了3月3号。整个春训他共计先发出赛两次,投了4.2局,自责分率是3.86。3月8日,在他第二次春训出赛的时候,他因为轻微的背部肌肉劳损而退场。当时就有消息说他不太可能在原定于3月26号对阵天使的揭幕战中登场。

新冠病毒的肆虐导致赛季延期开打,从某种程度讲,这对维兰德来说不失为一个“好消息”,因为这会使他有足够的时间去手术、恢复并很有可能赶上开季。

贝克回忆了维兰德在春训时的样子,“他在春训中身体遇到了些小麻烦,就是感觉他的情况很不稳定,比如第一天还可以但是第二天就不行,奇怪的是第三天又会找回状态。所以,赛季延期开打能够给他一些额外的时间去调整,世事难料,塞翁失马,又焉知非福呢?”

即使现在疫情在全球范围内扩散,全世界的体育赛事基本都停摆,但是和家人待在加州家中的贝克也始终密切关注着他球员们的近况。“我不会烦人到天天给他们打电话,如果没有紧急的事情或许一周都不会打一个电话,没人喜欢那种天天被人追着后屁股的感觉”,贝克在采访时说,“但是作为教练,我还是要了解他们的近况,知道他们在想什么,在做什么,看看他们到底有没有在保持一些基本的训练。”

对于赛季何时开始,贝克嘴上说不在乎,不愿意为自己控制不了的事情而操心,但是对于赛季能否恢复,他还是显出了一丝的焦虑。“上帝保佑疫情可以尽快被控制,我感觉秋天之前事态可以会有好转,生活啊,比赛啊在某种程度上可以恢复常态,但是又能恢复到什么样的程度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