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NFL首例球员确诊新冠!公羊中锋阿伦核酸检测阳性已经三周

NFL第一例公开感染新型冠状病毒的球员出现,北京时间4月16日,据福克斯体育记者杰伊-格雷泽报道,洛杉矶公羊中锋布莱恩-阿伦确认感染新冠病毒。阿伦是NFL首例确诊感染新冠病毒的球员,之前新奥尔良圣徒主教练肖恩-佩顿是NFL已知第一个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的球员或教练。

“我希望人们看到这条新闻不要太惊讶,我们已经有了肖恩-佩顿,他是NFL第一个被诊断出感染新冠病毒的成员,现在我们第一个检测呈阳性的球员也出现了,他就是公羊的布莱恩-阿伦。”格雷泽表示:“今早上我跟阿伦聊过,他说大约三个星期前就患病了。按照他本人的描述,他说‘三个星期前的一天早上我醒来发现什么都闻不见。我失去了所有的嗅觉,即便是我把盐贴在鼻子上,也一点感觉都没有。’”

阿伦是公羊的首发中锋

“然后阿伦说他也失去了味觉,嘴里吃什么也感觉不到味道。他还说自己觉得喉咙痛,精神萎靡,十分疲倦,喉咙就像是有一团火在燃烧,那种滋味跟他之前所患过的所有流感都不一样。渐渐地,阿伦又开始头疼,身体变得僵硬,动也不能动,只能坐着。这些症状持续了大约三四天。他说他上周又做了一次药检,结果还是阳性。阿伦说他已经患病很长时间了,现在除了对味道还不太敏感之外,其他的症状基本都已经消失,他希望这周能好起来。”

根据格雷泽的描述,阿伦在三个星期前第一次新冠病毒检测中便已经呈阳性,他在上周早些时候检测再次呈阳性,本周阿伦希望病情能够好转。“他感觉很好,身体也不错,正在恢复中。”公羊主教练肖恩-麦克维表示。

在阿伦的检测结果显示阳性后,公羊彻底关闭了球队基地的所有设施,即便是受伤正在恢复的球员也不允许进入。麦克维表示,公羊基地将在本周向受伤康复的球员重新开放。

作为2018赛季的四轮秀,阿伦在前两个赛季出战22场比赛,其中首发9场。去年11月,阿伦因为左侧韧带受伤赛季报销,目前还在恢复中。

(大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anszh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