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武磊居家带孩子!本周训练强度明显提升 可以全程练完所有项目

继续在家隔离的一周。在有点单调的生活状态里待久了,保持身心状态就成了一件很重要的事情。本周我们队里的居家训练还是照常进行,虽然不知道何时才能重回赛场,但我们必须为了目标时刻准备。

与之前的恢复性、适应性训练相比,本周的训练显然难度明显提高,虽然是居家训练,但一点也不轻松。而居家训练也让我体验了一把高科技的“云训练”和“云会议”,打卡上线,感觉自己也像当了一回小学生。

居家训练一般每天会安排在2小时左右,这周我都完成的不错,全程练完了所有项目,感觉一天比一天好。俱乐部的教练团队为球员精心设计了很多不一样的训练,为了不让我们觉得枯燥,每天训练的内容和方式都会一直更新,其中有一个间歇性的往返跑训练竟然和Yoyo体测很相似,这个项目也让我实实在在体验了一回西班牙人大练兵的感觉。大家有兴趣的话可以一起锻炼起来。

体能教练也和我们玩起心理战术,有一次在训练前的计划安排明确了那天只有23分钟的心肺训练,但在训练过程中竟然发现是足足的46分钟,弄的队长哈维洛佩斯刚练完就在群里直接吐槽,“上头!上头!23分钟的训练竟然搞那么久,主观疲劳指数绝对已经超10分了(最疲劳的是10分),我快挂掉了。”

最近虽然出不了门,但也会明显感觉到,西班牙的春天到了,院子里的花草树木都显得生机勃勃,这让被疫情压抑了很久的我们心情愉悦了不少。想起去年这个时候,我们一家人会像本地人一样去公园、广场一起踏青,今年就只能在院子里晒晒太阳,不过这也算一种新的体验吧,第一次陪孩子观察家门口的植物生长,也是一种乐趣。

正巧这周是复活节,如果没有疫情,巴塞罗那的街道装扮和巡游活动会是很热闹的,但今年外面就没什么过节气氛了。虽然这样,但在家我们也想尽量不要让小朋友错过体验其他国家传统节日的机会,我准备了两颗鸡蛋给他们图蛋,太太准备了传统的复活节礼物——彩蛋,姐姐会先关注玩具,看到她很喜欢的冰雪奇缘公主,开心的马上摆整齐。而弟弟拿到奇趣蛋后第一时间是啃巧克力,看来吃的诱惑比玩具更大。

复活节象征着希望,希望小彩蛋可以给孩子们带来好运,也希望属于球场的春天早日来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