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尤文官方宣布队内2名球员新冠复测为阴性 不包括迪巴拉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5日,尤文图斯官方宣布,鲁加尼、马图伊迪新冠复测转阴性,目前两名球员已经康复,不再需要居家隔离的措施,但是并不包括迪巴拉。

鲁加是第一位确诊感染新冠病毒的尤文球员,同时他也是五大联赛第一位确诊的足球运动员,此后尤文球队中马图伊迪和迪巴拉也相继感染。

迪巴拉是三人当中症状相对严重的一位,他和自己的女友两人都感染了新冠病毒。在感染之后迪巴拉一度出现了发烧和咳嗽等症状,但是他还是顽强地战胜了病毒。在上周日的时候迪巴拉上传了自己恢复训练的照片,而他本人也已经经过了一次核酸检测,只要第二次检测仍是阴性,迪巴拉也可以确认治愈了。

目前尤文图斯全队都已经度过了隔离期,除了上述三人之外,其他人都没有感染病毒。尤文队内有9位球员不在意大利,尤文图斯已经通知这些球员在下周赶回都灵。在进行两周的隔离之后,尤文图斯将会在5月初恢复训练。

按照意甲的复赛计划,联赛可能会在5月底恢复进行,本赛季将会持续到7月12日。目前意甲还剩下最后12轮比赛,在六周时间里意甲将会结束所有比赛,对于平均年龄偏大的尤文图斯来说,这不是一个好消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