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森纳官宣俱乐部高层未来一年放弃至少1/3年薪 保证员工全额工资

腾讯体育4月15日讯 阿森纳在今天官方宣布俱乐部高层未来12个月内放弃至少1/3年薪,其余员工领取全额工资,球员具体减薪措施还在进一步商讨之中。

据了解,由于新冠病毒疫情影响,阿森纳俱乐部高层团队早在本月初就已经采取放弃未来12个月超过三分之一的收入举措。

同时俱乐部也保证不会采取裁员措施,并且全力保护所有员工的福利,目前俱乐部员工都拿到了全额工资,并且未来俱乐部也会这么做,俱乐部将会与员工保持紧密联系。

除了正式员工之外,阿森纳还承诺为临时工支付4月底至5月底的工资,对于比赛日临时工,俱乐部将为推迟的比赛继续支付工资,但是需要等到英超联赛方安排完比赛之后再进行发放。

另外俱乐部同时还表示与球员工资降薪谈判还在商讨过程中。

最后阿森纳俱乐部还向球迷保证,如果本赛季球赛将安排空场举行,球迷有权利选择退款或者考虑留到下赛季使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zinga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