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申花收假首堂训练课:马丁斯重返康桥感慨多,球队暂无出行计划

记者 甘慧

4月13日下午3点,申花重新在康桥基地集结,进行了收假后的首堂训练课。除了因出入境政策滞留在国外的莫雷诺、姆比亚以及3名韩国籍助理教练外,其他队员都准时归队参加训练。在阿联酋已经跟随申花训练的马丁斯,也重回阔别两年多的康桥基地训练。

由于申花此前是在海口和阿联酋迪拜、阿布扎比训练,因此冬歇期加盟的新援曾诚、冯潇霆是第一次以申花队员的身份,在康桥基地训练。踏上被工作人员精心保养护理了几个月的草坪,曾诚和冯潇霆充分了新鲜感,“基地各方面的条件真是非常好。”

尽管马丁斯在申花效力了两个多赛季,但是时隔两年重返康桥基地,同样也有惊喜。跟当年相比,现在训练场地加装了灯光设施,基地还建设了全新的健身房,拥有一流的健身设施。

马丁斯

上一次马丁斯与曹赟定、柏佳骏等一起在康桥基地训练,还是亚冠联赛主场对阵鹿岛鹿角的比赛前。“一晃两年过去了,没想到还有机会回到这里跟大家一起训练。”马丁斯跟队友感慨道。

从阿联酋返回上海后,申花先是经历了14天的隔离,随后球队放假近两周,因此收假后的首堂训练课,训练相对比较简单。主教练崔康熙安排队员跑一跑动一动,然后在健身房进行一些身体力量训练。据悉,本周球队的训练将以调整恢复为主,基本上一天一练的节奏。另外,申花暂无出行计划,将在康桥基地训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