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萨官方辟谣:否认高层存在腐败行为 巴托梅乌本计划改组董事会

腾讯体育讯 巴萨官方发文否认高层存在腐败行为,并保留提起刑事诉讼的权利。主席巴托梅乌本来已经在计划改组董事会。

巴萨主席巴托梅乌

北京时间4月10日上午,以埃米利-罗索(Emili Rousaud)为首的6名巴萨高层集体辞职,与罗索一同离开的其他五名高层分别是——副主席基科-汤巴斯(Quique Tombas)、两名发言人西尔维奥-埃利亚斯(Silvio Elías)和约尔迪-卡萨米利亚(Jordi Calsamiglia)、商业部门负责人何塞-彭特(Josep Pont)以及女子足球事务代表玛利亚-特西多尔(Maria Teixidor)。

而在接受在接受RAC1采访时,这位前巴萨高层表示,俱乐部内部有人挪用了俱乐部的财政资金:“你在转会市场上用100万去买价值10万的东西,是谁操作的呢?我不知道是谁,但是你会对此存有疑问。那人根本就不是董事会成员。有人挪用了俱乐部的财政资金,是谁?我不知道是谁。除了我们六名已经辞职的高层,还有另外三人打算离开。”

已经辞职的巴萨副主席埃米利-罗索

日前巴萨官方发布声明称,埃米利-罗索在媒体面前所提及的指控毫无依据,巴塞罗那俱乐部否认指控中提到的腐败行为,并保留提起刑事诉讼的权利。而关于巴萨高层集体辞职的消息,巴萨官方表示,巴托梅乌本就在计划改组董事会,这一改组计划于2015年就已经得到批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ico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