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格策决定本赛季结束之后自由身离队 职业生涯第二次离开多特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0日,根据多家德国媒体报道,格策已经决定本赛季结束之后自由身离开多特蒙德。

根据《图片报》报道,格策已经更换了自己的经纪公司和经纪人,格策在谈到个人的这一选择时说道:“经过慎重的考虑,我决定对个人职业生涯做出一个选择。此时做出这个决定很有必要,因为我可能要迈出生涯的重要一步。”

2009年,格策加盟多特蒙德,在这里成长为了顶级巨星;2013年夏天,他第一次离开多特加盟拜仁,开始了并不算成功的3年拜仁生涯;2016年夏天,格策重回多特,至今已经4年,他与多特的合同将会到今年夏天到期。

本赛季,格策失去了主力位置,德甲联赛至今25轮,他仅仅出场13次,首发5次,打入3球没有助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