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拜仁官方宣布与穆勒续约至2023年 “二娃”或终老安联球场

腾讯体育讯 德甲豪门拜仁官方宣布与前锋穆勒续约至2023年。

穆勒与拜仁续约至2023年

现年30岁的穆勒出自拜仁青训,生涯至今共代表拜仁出场521次,打进195粒进球并送出186次助攻。随队赢下了包括欧冠、德甲、世俱杯在内的22座冠军奖杯,为拜仁立下汗马功劳,也是德甲班霸锋线上非常仰仗的攻击点之一。

穆勒与拜仁高层萨利哈米季奇、卡恩

拜仁慕尼黑董事会主席鲁梅尼格表示:“我们很高兴将穆勒的合约又延长两年,新约将持续到2023年6月30日。我要感谢托马斯和他的经纪人进行饱含信任以及合理的谈判,卡恩和萨利也都做了很不错的工作。”

穆勒说道:“对我来说,和拜仁之间不只是简单的雇佣关系,这家俱乐部是我的最爱。”

穆勒与拜仁签下新合同非常开心

“我和俱乐部都怀着非常好的情绪签约。我相信,如果继续合作,我和俱乐部将继续成功的脚步,这也激励着我,因为对我来说这是我在拜仁的首要任务,俱乐部也有着同样的想法。我已经在拜仁度过了我生命中三分之二的时光,所以你不能说是我陪伴着俱乐部或者俱乐部陪伴着我——我们为彼此而战。对我来说,拜仁是我的激情。我很高兴我将在这里继续工作两年,并将在球场上和球场下付出我的一切。”

再度与球队续约,这样二娃有望终老拜仁。若是真的能在安联球场退役,未来必将成为足坛一段佳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