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0日9:00视频直播2K锦标赛八强战:谁能终结雄鹿不败神话

新冠病毒疫情不容乐观,NBA的比赛暂停,球员们居家隔离,在此情况下,NBA推出了只有球员可以参加的2K锦标赛。目前这一赛事的首轮对决已经结束,4月10日,2K联赛将会举办八强战的比赛,比赛的规则同样是一场定胜负,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本场比赛,敬请期待。

小德里克-琼斯vs哈雷尔

小德里克-琼斯首轮战胜的是赛会一号种子凯文-杜兰特,比赛中,小德里克-琼斯使用了拥有阿德托昆博的雄鹿。游戏中,小琼斯非常依赖字母哥的个人能力,下半场当杜兰特开始在游戏中包夹字母哥的时候,小琼斯转变思路,频频给外线输送炮弹,最终78-62拿下了比赛。

哈雷尔首轮战胜的是小萨博尼斯,两人使用的都是各自目前所效力的队伍。尽管两人在操作方面都出现了不少的失误,不过,球队整体实力方面的优势,让哈雷尔笑到了最后。比赛中,两人之间有很多非常有趣的互动交流,而哈雷尔对于游戏中快船两位核心莱昂纳德以及保罗-乔治的使用,还是比较得心应手的。

德文-布克vs八村垒

德文-布克是游戏高手,但在2K锦标赛中,他拒绝使用自己的主队菲尼克斯太阳。首轮系列赛中,布克同样选择了雄鹿队,最终他以85-75战胜了使用湖人队的小波特。相比于对手依赖于个人单打、球星的个人能力,德文-布克还是展现了不错的游戏水平。

八村垒首轮过关非常的惊险,他以3分的优势战胜了米切尔。那场比赛,八村垒使用的是湖人,而米切尔使用的是篮网,比赛中,八村垒充分利用麦基、霍华德的篮下高度,还有詹姆斯、安东尼-戴维斯的个人能力进行进攻。双方比分胶着,比赛最后2秒,八村垒领先三分,米切尔使用丁威迪投关键三分,但以打铁告终,八村垒惊险晋级。

特雷-杨vs艾顿

特雷-杨是首轮系列赛表现最为突出的球员之一,他使用的密尔沃基雄鹿101-59轻松战胜了哈里森-巴恩斯的猛龙。比赛中,特雷-杨没有给对手一点机会。在很多人看来,特雷-杨非常有希望成为本届赛事的冠军。

艾顿首轮战胜了拉文,那场比赛中,艾顿很好的利用了哈登、韦斯布鲁克的个人能力,双核驱动,给游戏中的其他球员制造三分机会。不知道和特雷-杨的比赛,艾顿是否会延续这样的方案。

德拉蒙德vs贝弗利

德拉蒙德和考辛斯的比赛,曾经被一些人视为可能水平最低的较量,但最终的结果是,德拉蒙德101-49轻松战胜了考辛斯。比赛中,德拉蒙德使用的是湖人,考辛斯用篮网迎战,德拉蒙德娴熟的操作,让他最终笑到了最后,52分的分差,也从另一方面证明了德拉蒙德的游戏能力。

德拉蒙德下轮对上贝弗利,除了打游戏,他可能还需要应对贝弗利的垃圾话。首轮系列赛,怀特塞德就是实力不济,加上贝弗利的喋喋不休,最终输球。贝弗利首轮使用的是雄鹿,事实上,首轮系列赛中,使用雄鹿的所有球队全部笑到了最后,谁能够成为雄鹿终结者,也成为了本次2K的看点。现在还不知道,贝弗利在8强赛中会使用哪支球队,不过贝弗利已经透露过,他所在的洛杉矶快船,会在争冠的时候再去使用。

2K联赛规则

2K锦标赛首轮对阵是1号种子对16号种子,2号种子对15号种子,以此类推。每名参赛球员可以选择8支球队,每支球队只能使用一次。如果两个球员选择的是同一支球队,那么主队方更换球队。2K锦标赛首轮和次轮为一场定胜负,半决赛和决赛为三场两胜制。

参赛球员将通过Xbox One(微软发售的家用游戏机)在线上进行对决,使用的是最新的NBA 2K20游戏版本,在选择球队时,他们只能从本赛季NBA的30支球队中选择,不能选择传奇队,每节比赛时长为6分钟。

(格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