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哈里斯亲笔:向中国英雄致敬 愿所有人平安健康

北京时间4月4日,76人球星托拜亚斯-哈里斯在得知今天是我国的清明节之后,亲自手写了一份对中国英雄们的祝福信。哈里斯表示他特别感谢那些奋战在一线的英雄们,他还祝大家保持安全和健康。

原文如下——

致 敬爱的中国英雄们:

在这段艰难的日子里,我的心和你们在一起。我想要对所有奋战在一线的人们致以最高的敬意和谢意,你们无私的将别人的安危放在了第一位。你们身上的人性光辉令人肃然起敬。

对于那些失去了至亲,此刻正处于悲痛中的人们,我向你们和你们的家人致以最沉痛的哀悼。

为你们每一个人祈福,希望所有人都能够平安健康。

祝福!

托拜厄斯-哈里斯

为表达全国各族人民对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的深切哀悼,国务院决定,今天举行全国性哀悼活动。在此期间,全国和驻外使领馆下半旗志哀,全国停止公共娱乐活动。10时起,全国人民默哀3分钟,汽车、火车、舰船鸣笛,防空警报鸣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