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科比邓肯KG今年将携手入选名人堂 他们代表了NBA一个时代

北京时间4月4日,据The Athletic记者沙姆斯-查拉尼亚报道,科比-布莱恩特、蒂姆-邓恩、凯文-加内特三位NBA传奇巨星,都将入选2020届奈史密斯篮球名人堂。正式公告将于周日发布。

名人堂在2月15日宣布了2020届名人堂最终候选名单,除了科比、邓肯、加内特之外,同时获得提名的还包括NBA名帅鲁迪-汤姆贾诺维奇、10届WNBA全明星塔米卡-凯金斯、NCAA女篮教练基姆-穆基、5次二级联盟最佳教练芭芭拉 -史蒂文斯、4次NCAA最佳教练埃迪-苏顿。

科比职业生涯20年一直效力于湖人,期间18次入选全明星,15次入选最佳阵容,12次入选最佳防守阵容,5次赢得总冠军,4次获得全明星赛MVP,赢得2008年常规赛MVP和2次总决赛MVP。其职业生涯总共得到33643分,排名历史第4,单场81分排名历史第2。此外,他还代表美国男篮获得过2008年北京奥运会和2012年伦敦奥运会金牌。今年1月,科比在一场直升机事故中不幸遇难,成为整个篮球世界的巨大损失。

邓肯职业生涯19个赛季均为马刺效力,是NBA历史上唯一在同一支球队赢得1000+胜场数的球员。期间他15次入选全明星,15次入选年度最佳阵容,15次入选最佳防守阵容,赢得5座总冠军,2次常规赛MVP,3次总决赛MVP。

加内特21年职业生涯先后效力过森林狼、凯尔特人和篮网,曾先后15次入选全明星,9次入选最佳阵容,12次入选最佳防守阵容,赢得2008年总冠军,连续4次获得篮板王,2004年当选常规赛MVP,2008年当选年度最佳防守球员。2000年,加内特代表美国男篮出战悉尼奥运会,赢得一枚金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