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海鹰两将伤病缠身已成边缘人 球队裁员腾出薪金空间

腾讯体育4月2日讯(文/ESPN Brady Henderson 编译/draskar)本周西雅图海鹰官方宣布,他们已将安全卫特德里克-汤普森放进让渡名单,并解约了近端锋埃德-迪克森。

海鹰的动作在外界意料之中,两人目前都受到了伤病的困扰。海鹰决定和两人分道扬镳后将腾出超过500万美元的薪资空间。这不光让他们在和球队顶级冲传手贾德维昂-克劳尼的续约谈判中多了底气。即便球队无缘续约克劳尼,球队也有足够的空间签下其他顶级冲传手。
两名丢了饭碗的球员中,汤普森只有25岁,他是2017年海鹰的四轮秀,在球队功勋安全卫厄尔-托马斯离队后他成为了海鹰的自由安全卫。过去两个赛季,他总共出场16次,不乏闪光的表现。2019赛季他曾经在10月的比赛中接连送出关键抄截,替球队锁定胜局;不过他在比赛中也会经常犯错,让对手获得大码数推进。其中最大的失误是海鹰对阵乌鸦时,他让对手完成了50码的长距离推进。比赛输球后,就连主教练皮特-卡罗尔都表示这是个“巨大的失误”。该赛季他只打了6场比赛,由于肩部伤病他接受了关节唇手术,早早赛季报销。

当克万德雷-迪格斯(Quandre Diggs)顶替了汤普森的位置成为海鹰新的先发安全卫后,汤普森的位置日趋边缘化。按照联盟的场上表现成长级数,过去汤普森的表现让他本赛季他的基础无保障薪水达到213.3万美元。海鹰将他清退后将腾出超过200万美元的空间,只给球队留下了16.8万美元的死钱。
去年8月,32岁的迪克森因伤病做了膝盖手术,整季报销。虽然11月他曾复出,但旋即便海鹰再次放进伤病名单。下赛季迪克森预期的基础工资达到了300万美元,如果他能进入比赛名单,每场他都能得到40万美元的奖金。海鹰裁掉迪克森后,将留下86.7万美元的死钱,腾出超过300万美元的薪资空间。

迪克森是2018年以自由球员的身份和海鹰签下了3年1070万美元的合约。那个赛季他缺席了前6场的比赛,接下来的10场比赛他总共接球12次推进143码并有3次达阵的表现。之前迪克森曾效力于巴尔的摩乌鸦和卡罗莱纳黑豹,已是名征战10年的老将。
海鹰在超级碗结束后引进了老将近端锋格雷格-奥尔森,同时还续约了雅各布-霍利斯特和卢克-威尔森。同时威尔-迪斯利也将从跟腱断裂的伤势中康复,为海鹰提供近端锋位置的深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anszh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