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泰达训练量已到满负荷!中超不开始打 未来训练还得再调整

本报讯(记者 赵睿)昨天,有外媒称天津泰达主教练施蒂利克感染新冠肺炎。后经本报记者核实,该消息并不属实。施蒂利克在德国媒体上澄清,自己的一位家庭成员因检测呈阳性,他不得不在德国接受14天隔离。

泰达主帅

昨天,泰达俱乐部接到很多关于施蒂利克是否感染的询问电话,甚至于不等本报记者开口,有关人员上来就说“假的,假的”以确定这是一场虚惊。因为众所周知的关系,施蒂利克所指的“家庭成员”会不会是外援中卫巴斯蒂安斯?据了解,队伍每天都在关注外援的情况,仍留在境外的两名外援目前情况正常,正在昆明接受医学观察的阿奇姆蓬、乔纳森也没有异常。

天津泰达自3月23日上高原,随着时间推移,运动量已达到了满负荷。虽然有中超启动时间无法确定、施帅和部分外援暂时无法与球队会合等不利因素,但在本土教练组的带领下队伍克服困难,集训没有受到太大影响。

泰达训练的节奏基本是一个半天、一个整天交替进行,半天以结合球训练为主,整天的上午有力量训练。据介绍,施蒂利克不在的情况下,外教团队会根据他的意见给出训练计划,本土教练组负责执行。队员训练课的总跑动距离、高强度跑距离接近正式比赛的数据,与中国足协大练兵通知的“三从一大”要求相吻合。

另据了解,泰达目前并没有与其他球队进行教学赛的计划。至于集训三周之后该怎么办,还要视当时情况而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