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甲官方发起“宅家挑战”活动 穆勒:蹲在家里 为了健康

包括穆勒和马里奥-戈麦斯在内的德国球星积极参与了名为#wirbleibenzuhause(对抗疫情,宅家挑战)的社交媒体行动。该项行动由德国联邦卫生部发起,旨在鼓励人们待在家中,以遏制新冠病毒的传播。在视频中,球星们告诉大家他们为什么要待在家里,以及他们是如何度过这段时光。.

负责运营德甲与德乙联赛的德国足球职业联盟(DFL)正在积极助力推广这项官方行动,协调推动德甲、德乙联赛各俱乐部的球星们录制视频,并在联赛官方与各俱乐部的社交媒体账号上进行发布。

拜仁球星穆勒录制视频

拜仁慕尼黑前锋和巴西世界杯冠军成员托马斯-穆勒在视频里强调了在疫情期间待在家中的重要性,因为这不仅是为了自己的健康着想,也为了自己的家人和朋友,以及整个国家的抗击疫情努力。

穆勒也谈到了疫情当下的积极一面,他表示这场危机使球迷们有机会在家中做一些他们想要做的事情:“我们可以做一些有用的事,一些需要在家里完成的事请,或者一些你一直想做的事情。”

效力于沙尔克04的琼乔-肯尼表示他正在利用待在家中的时间学习德语,而斯图加特射手马里奥-戈麦斯则可以在居家时光中更好地陪伴孩子。

法兰克福门将特拉普录制视频

目前,已有19位球员录制了视频,以支持“对抗疫情,宅家挑战”行动。他们以身作则,呼吁民众待在家中,帮助减轻医疗系统的负担,保障大众的健康。

同时,中国各地的拜仁慕尼黑球迷们也为自己支持的球队以及德甲联赛送上了祝福。跨越千山万水,我们心意相连,让我们共同期待美好的明天到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stian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