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际乒联支持东京奥运新日期 将针对奥运资格赛做出调整

北京时间3月30日晚,国际奥委会、国际残奥委会、东京奥组委、东京都政府以及日本政府发表联合声明,公布东京奥运会和东京残奥会新日期。

保留名称的“东京2020奥运会”将于2021年7月23日-8月8日举行。东京残奥会将于2021年8月24日-9月5日举行。

受新冠病毒肺炎疫情影响,国际奥委会于上周正式宣布推迟举办东京奥运会。该决定为了最好地保护运动员、教练员、工作人员和全球球迷,得到了各方的支持。

国际乒联主席托马斯·维克特和国际乒联秘书长劳尔·卡林对今天这一决定表示支持。

托马斯·维克特主席说:“33个夏季奥运体育联合会一致支持奥委会选定的奥运新日期,这进一步表明在当下这个困难时期,我们更要团结一致共克时艰。”

劳尔·卡林秘书长说:“新日期已经敲定。我们将在收到相关指南后,与国际奥委会、国际残奥委会、洲际协会以及运动员委员会密切合作,针对奥运资格赛做出相应调整。我们希望能在2020年4月之内完成这一流程,以便相关方拥有足够时间调整他们的计划。”

国际奥委会主席托马斯·巴赫表示:“感谢所有国际协会的一致支持,感谢在过去几天协商过程中,各个国家和地区奥委会的大力合作。感谢国际奥委会运动员委员会,我们一直保持着密切沟通。新日期敲定后,在东京奥组委、东京都政府、日本政府以及所有各方的通力合作下,相信我们一定可以战胜这一前所未有的挑战。人类目前处于黑暗的隧道中,东京2020年奥运会可能是这条隧道尽头的曙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isiex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