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为九冠王点赞!广东男篮破冰尝试创新举 他们又走在CBA的前列

为广东男篮点赞

如今,新冠疫情在国内逐步好转,一切都在朝着好的方向发展,对于CBA而言,虽然重启时间再度被推迟,但五月份开打指日可待,愈发轻松的氛围也让人们倍加关心起各支球队的动态。而广东男篮在保证训练质量之外,也在此次疫情停摆期间,不时与外界保持联络。日前球队在休息日与球迷网上互动,以一种别样的方式介绍球队现状,为网友们带来了满满的干货,令人耳目一新。而这种新的与球迷建立联系的方式,在CBA并不多见,可谓又是新的尝试。

广东男篮捐出200万支援抗疫

为疫区捐款捐物,九冠王责无旁贷

当疫情爆发时,广东男篮立马做出回应,“为支持武汉市的疫情防控工作,广东宏远篮球俱乐部全体教练员和队员将捐出共200万元。武汉加油!”广东男篮在球队官微上写道。

易建联捐出11250件防护服

另外,“男篮一哥”易建联以身作则,依靠自己的关系买来11250件防护服,并从纽约寄到武汉,支持医护人员的抗疫,如果不是慈善机构发文感谢,人们都不知道易建联为抗疫做了这些贡献。

球员们刻苦训练

疫情期间不懈怠,高质量内训迎好评

疫情期间虽然有诸多的不变,但是广东男篮的训练一直没有停歇。

此前,球队外教经常向大家分享在家锻炼的动作与经验。而在3月初一次教网友如何在家里运动的公益直播课中,朱芳雨携曾繁日和胡明轩亮相,简单介绍了广东男篮近段时间以来的训练情况。

胡明轩表示,疫情期间球队的力量训练一直都在进行,他个人的力量和对抗相比从前也有了提升。曾繁日则认为,这个赛季自己的自信心得到了增强。最后朱芳雨还连线西热力江,请后者介绍了新疆男篮训练的情况。网友们一下子就了解到了广东和新疆两支球队的近况,打消了一些球迷的担心。

在CBA公司举办的“厉兵秣马PK赛”中,广东全员在杜锋的带领下,向外界展示了冠军球队的顽强作风和对抗质量,哪怕只是训练,球员们也积极投入,对抗非常激烈。曾繁日和万圣伟硬碰硬的斗牛,徐杰保质保量的俯卧撑,都让网友们直呼“没看够”。而广东所展现出来的训练质量和对于此次活动的支持,在参加的此次活动的球队中也格外突出,也不得不感叹,广东队在整个管理与训练上的严格。

通过直播的方式与球迷们互动

朱芳雨与球迷网上交流,互动方式耳目一新

因为特殊原因,加之联赛迟迟没有开打,整个CBA的消息有些封闭,网友们只能从只言片语中得知球队的情况。不过随着疫情的好转,球迷的心态终于放松了下来,对于球队和联赛的关切也愈发强烈。日前朱芳雨与球迷在网上对话,吸引了数万人的围观。

直播中朱芳雨为网友们带来了满满的干货,他介绍了周鹏和苏伟两名老将的伤势恢复情况,表示周队的恢复情况尽在掌握中,大概率会在4月中旬重回赛场。而苏伟从赛季初就一直受到伤病的困扰,前段时间进行了彻底手术,目前还不能参加对抗训练,何时回归要根据实际情况来定夺。而老大哥易建联上一周就已经回到东莞合练。

外援方面,威姆斯早早返华,已经结束隔离与球队会合,成为返回外援中归队合练的第一人。而另一名外援马尚-布鲁克斯原本他一切顺利的话会在下周抵达东莞,4月15日左右就能与全队会合,不过随着外国人入境临时规定的实施,他的归队时间将有变化。

在直播中,朱芳雨更时隔十年正式回应了2010年中国男篮和巴西群殴时,自己那记“朱八拳”将对手打懵的事情,表示“这是一个反面教材,”希望球迷更多享受篮球带来的快乐。

而在与赵睿的连线中,有网友问到了赵睿续约的事情,赵睿表达了自己的忠心“我都跟球迷说了,我说我不会走的,我肯定不会走的,我在广东待了这么多年了,我肯定不能走的。”

朱芳雨幽默地表示:“表个态吧,让他们(球迷)的心定一定,也让我的心定一定。”随即他话锋一转,“有关赵睿续约的问题,我们两个当事人都在这里,这是一个积极向上、正面的发展趋势,所以等联赛完了以后,我们会好好坐下来把续约这件事去更好、更快乐、更期待的完成。”不得不说,这次直播连线,回应了此前有关赵睿续约的话题,而赵睿的表态与朱芳雨的肯定,也让这个问题没有再讨论的必要,也让关心广东与赵睿的球迷彻底放了心。

值得一提的是,直播的过程中,朱芳雨特意提到了在赛季中,球队是禁止球员们过度在网络上曝光自己的,他称这是球队管理的一种模式,特意强调球员们需要自律,在网络上更加要限制自己,否则很可能就会影响到自己在球场上的专注度。广东队的管理严格大家都知道,而对于年轻球员的保护,更是绝不马虎,朱芳雨以这样的形式,再度回应这个事情,也让球迷们更加了解球队的管理。

这是一支令人尊敬的球队

结语

为疫区捐款捐物,显示高度的社会责任感;疫情期间训练不懈怠,对球员监督到位,展现俱乐部管理水平;全新的互动方式,不仅展现朱芳雨的个人魅力,也体现了俱乐部的关注度价值,更打破了以往只靠比赛或采访报道的冷冰冰的传统模式,风趣幽默地将个人和球队的情况介绍给外界,令网友们大呼过瘾。

作为CBA夺冠次数最多的王朝球队,广东男篮的建队理念和管理水平一直令人称道,如今他们又以一种全新方式架起了与球迷沟通的桥梁,再度走在了CBA的前列,对这样一支实力强,有底蕴,又接地气的队伍,理应点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