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冯卓毅离开建业因合同上的分歧,加盟成都兴城是回到职业生涯起始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王玮皓

3月24日,中甲球队成都兴城官方宣布,前河南建业中场冯卓毅正式转会加盟球队。由于在续约问题上与建业发生分歧,今年冬训期间一直在建业队中的冯卓毅突然选择了离开,建业失去这名当打主力可以说极为可惜。

冯卓毅之所以离开,是因为他与建业在新的合同年限上产生了分歧,冯卓毅希望可以续约3年,但建业则希望签下“2+2”的合同,双方经过多次谈判,虽然建业一直在积极挽留,但冯卓毅最终还是选择离开。

此番冯卓毅之所以加盟中甲升班马成都兴城,是因为成都是冯卓毅职业生涯开始的地方。卓毅从小就在成都学球,并在成都谢菲联开启了职业生涯,作为湖北人的他回到成都,也是为了助力自己的第二故乡。

“我知道也会有很多人不理解我的决定,我承认有些遗憾,但我不会后悔。这一切真的就像老天安排的一样,成都的诚意和情感让我再一次回到了这里。我曾梦想着有一天会回到这片土地,在这里我开启了自己的职业生涯,我非常热爱这里,这里就是我的第二个故乡。”冯卓毅说。

对于自己的建业生涯,冯卓毅也表达了不舍。“终于还是到了说再见的时候,不想说一些伤感的话,但内心还是有很多不舍。不舍在于这四年确实经历了很多,留下了许多难忘的回忆,很荣幸能穿上建业的球衣和大家一起奋战,我非常珍惜在场上的每一分钟,因为这里有很棒的球迷,有非常好的队友、教练以及工作人员,非常感谢你们给予我的认可和帮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