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改穿24号致敬科比!明星角卫斯莱转队老鹰换球衣号码

腾讯体育3月23日讯(文/ESPN 编译/Slash) 距离科比离世不到两个月,人们不曾想到一颗体育界的巨星如此陨落只是弹指之间,但有无数的球员仍然在竭尽全力去致敬这位伟大的湖人名宿,其中刚刚完成交易的角卫达里厄斯-斯莱便是其中之一。

费城老鹰上周迎来了新的角卫补充,斯莱在雄狮经历6个赛季后即将成为费城老鹰防守二线的最重要一环。而身着23号多年的斯莱在周日时表示,自己打算在费城身着24号球衣,以此来致敬科比。

“今年穿什么号码?兄弟们,今年我要穿24,科比模式,黑曼巴。希望GOAT能够安息,希望这位我最喜欢的球员之一能够安息,我相信我穿着24号看起来会很不错的。”周日斯莱在社交媒体直播中如是说道。

都说只要穿着24号就没有太差的,这个象征着科比-布莱恩特的号码在费城老鹰的上一任主人是跑卫乔丹-霍华德,但他在上个星期被交易至海豚,因此该号码出现了空缺。眼下斯莱有了新球队,新球衣,新号码,对他来说已经是万事俱备,只差赢球。

科比的高中生涯是在费城,是一位著名的老鹰球迷。在费城老鹰扛住压力挺进第52届超级碗的那一年,科比还曾身着老鹰球衣上镜录制节目为自己心爱的球队加油鼓气,而谁又能想到就在今年一月,这位湖人巨星与他的女儿吉安娜以及其他七人在洛杉矶的一次直升机坠毁事故中丧生。

“我去年就知道费城想要我,曾试图交易,而我同样也很希望来到这里。当我知道我能够来费城时我特别兴奋,期待我能够立刻进入球队并且尽我所能帮助球队取胜。”斯莱上周发推表达了他的兴奋,他马上就可以为自己喜欢的球员科比的主队打球了。

据报道,老鹰用两个选秀权换来了斯莱,而后者曾3次冲进职业碗,无可置疑的是斯莱在加入新球队之后会立即成为球队的头号角卫,根据ESPN亚当-谢夫特报道,该合同为3年5000万美元,这使得斯莱跃升至角卫收入排行榜的第一名,平均年薪达到1667万美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anszh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