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新民晚报:西班牙人4人已痊愈 武磊最晚4月初就能回归训练场

记者了解到,西班牙人俱乐部此前感染新冠肺炎病毒的6名俱乐部职员(5名一队球员和1名教练员)中,有4人在昨天(3月21日)再次接受新冠病毒检测时已呈阴性,获得了医学解除通知,已经开始康复之后两个星期的隔离期。

武磊居家隔离尚未痊愈

痊愈的名单中,暂时没有包含武磊。他现在正处于居家隔离状态,但是已经看到了曙光,预计在下星期完全康复。他的症状几乎消失,已经没有发热或者咳嗽。长期跟随球队的西班牙记者古斯彻透露:“武磊的身体条件本来就很好,他也很积极配合队医治疗,所以现在已经没有大碍了。”

目前,武磊并不是一个人在家,他的妻子一直陪伴在身边。但出于保险起见,父母亲带着两个小孩在巴塞罗那另一个住所居住,以防老人和小孩接触到病毒。

包括武磊在内的西班牙人球员都在家里进行一种室内自行车训练,以帮助他们保持体型。除了身体训练,俱乐部还鼓励每名球员发送他们在家做饭的食谱给全队分享,并讨论在家如何吃得营养和健康。

很多球迷最关心的是,这次感染会不会影响武磊今后的职业生涯?多名国内专家对此表示:痊愈之后肺部基本不大会留下后遗症,可以正常比赛。从武磊目前的康复进程来看,最晚4月初就能回归训练场。

期待一切如他所愿,武磊加油!

本报记者 关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