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米兰官方:马尔蒂尼与儿子丹尼尔确诊感染新冠病毒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2日,米兰官方宣布保罗-马尔蒂尼与儿子丹尼尔确诊感染新冠病毒。

AC米兰官方公告表示:“俱乐部总监马尔蒂尼在之前与一名新冠患者接触后出现了类似患病的迹象。在当地时间昨天,马尔蒂尼接受了新冠检测,结果为阳性。同时,效力米兰青年队并之前和一线队共同训练的丹尼尔-马尔蒂尼的检测结果也是阳性。他们在此之前已经完成两周居家隔离,身体并无大碍。现在他们会继续隔离直到身体康复”

值得一提的是,小马尔蒂尼也是米兰队第一位确诊新冠病毒的球员,他的父亲现年51岁的保罗-马尔蒂尼,是米兰技术总监。AC米兰成为第5支出现确诊病例的球队,而在迪巴拉、丹尼尔-马尔蒂尼确诊之后,已经有14名意甲球员确诊感染新冠病毒。

另外,米兰所在的伦巴第大区是意大利目前疫情最为严重的区域,截至目前意大利确诊病例已达47021人,死亡病例超 4000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stian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