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谁是女排忠实粉丝?晒晒女排物件 赢取里约奥运画册国手签名照

中国人民有着女排情结,姑娘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传递正能量的良好形象,让她们拥有一大批忠实的粉丝。

您是女排铁粉吗?如果是的话,赶快来晒晒您与中国女排的物件吧,分享物件故事的同时还能赢取奖品,还等什么,期待您的分享!

奖品:《里约之路》画册

本次晒女排物件活动规则如下:

一、【内容方向】

覆盖与中国女排相关的包括但不限于:与女排队员合影、女排赠送的签名照、女排赠送的纪念品、冠军画册、赛事吉祥物、冠军成长印记、女排赛场风采等等,物件背后有你与女排的美好回忆,可以讲故事。

奖品:朱婷签名照

二、【形式要求】

1、第一种参与途径是在企鹅号上发布图文作品,必须是原创内容,真实,不得搬运、抄袭、造假。图文内容要求积极向上,调性正面。作品中的图片尽量清晰,张数不限。文章对物件做描述,记录您与女排冠军以及物件的故事,字数不限。

2、第二种参与途径是在腾讯体育中国女排社区圈子发布带有【晒女排物件】字样的帖子,所起标题引导女排回忆杀话题,帖子没有字数要求。

3、两种参与途径任选一种,也可以都参与。

奖品:袁心玥签名照

三、【活动时间】

2020年3月20日-5月1日24点前

四、【评奖方式】

1、所有参与活动的内容作品将根据企鹅号文章流量、互动量、内容质量,或者中国女排社区帖子阅读量、回复数进行综合评比。

2、每周评奖一次,每次评选出一等奖1名(里约奥运画册一本),二等奖1名(国手签名照一张)。

奖品:丁霞签名照

五、【参与方式】

可以选择把企鹅号文章链接、或者中国女排社区帖子链接发到邮箱51501488@qq.com,邮件标题注明“参加晒女排物件活动”字样。(也可以单独联系发给我企鹅号稿件链接)

奖品:张常宁签名照

六、【备注】

企鹅号发文地址:https://om.qq.com/userAuth/index

腾讯体育中国女排社区圈子:https://fans.sports.qq.com/#/f/233(用qq或微信登录都可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