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公羊决心继续前进 王牌跑卫格尔利与外线卫马修斯被裁

腾讯体育3月20日讯(文/ESPN Lindsey Thiry 编译/Slash) NFL球队大面积裁掉自己的王牌球员不断刷新球迷眼界,但类似的新闻多起来后,心跳加快似乎也已经不是什么稀奇事儿。就在今天,公羊不堪薪资重负,宣布将顶级跑卫托德-格尔利以及外线卫克莱-马修斯裁掉。

公羊让格尔利这位2017年的年度进攻球员在2018年之前获得了一份跑卫当中的最高薪合同,这份续约大奖为期4年,价值达到6000万,其中有4500万美元受到保障。而在续约之时,格尔利距离自己的新秀合同结束还有整整两年。此次裁人公羊付出严重的代价。消息人士告诉ESPN,公羊对格尔利使用了“6月1日后裁人规则”,意思就是说公羊将用两个赛季来摊开格尔利的离开所产生的共计1175万美元的死钱,球队在6月2日就可以获得550万美元的可用薪资空间。

公羊的薪资问题如此严峻,与过去20个月内为自己维持宇宙羊阵容所作出的决定有巨大的关系,巨额交易给到了格尔利、四分卫贾里德-高夫、防守截锋阿隆-唐纳德以及外接手布兰丁-库克斯,其中库克斯很有可能就是公羊大刀阔斧进程中的下一个开刀对象,另外角卫尼克尔-罗比科尔曼(Nickell Robey-Coleman)也在这个休赛期与公羊分道扬镳。

格尔利在上个赛季被使用的几率同比2018年有所下降,2018年他冲出1251码拿下领跑联盟的21个达阵。关于他左膝健康的问题一直存在。2018年常规赛最后两场比赛他由于膝盖手术而缺席。分区轮赢下达拉斯牛仔的比赛中他复出,并与C.J-安德森分享持球机会,仍然冲出115码和1个达阵。

在2018赛季充满争议的国联决赛、“传球干扰之战”中格尔利仅仅冲了生涯最低的13码,他更多只是在界外看着自己的球队战胜圣徒。而在输给汤姆-布雷迪率领的新英格兰爱国者的第53届超级碗中,他被对手凶狠地限制,只有没太大意义的35码冲球。赛季结束后,人们持续怀疑格尔利的健康状况以及诟病他在季后赛的糟糕表现。

2019赛季,局势开始变得越来越混乱。格尔利和公羊坚信前者的膝盖没什么问题,但他的触球次数开始显著减少。持球机会更多地分给了替补马尔科姆-布朗和达雷尔-亨德森。最后公羊主教练肖恩-麦克维居然还称自己没有给格尔利过多触球机会的决策让自己看起来像个白痴。当被问及教练的这番话作何感想时,格尔利称自己并不反对。

赛季结束后,格尔利冲出生涯最低的857码。眼下的公羊已经非常想在跑卫问题上有更好的解决办法,比如在裁掉格尔利之前还解雇了杰夫-费舍尔时代的教练组成员,跑卫教练斯基普-皮特,后者现在是牛仔的跑卫教练。总的来说,在5个赛季里,格尔1265次冲球推进5404码,平均每次持球推进4.3码,总共70个达阵,218次接到传球还推进了2090码。这张王牌,在现实面前也必须被公羊放弃。

现在公羊跑卫中只剩下马尔科姆-布朗和达雷尔-亨德森。上个赛季,布朗在69次冲球中推进生涯新高255码,斩获5个达阵;亨德森,从孟菲斯产出的新秀,因为伤病而受到阻碍,39次冲球贡献了147码。

公羊在防守端也解开了一个包袱——克莱-马修斯。一个6次进入职业碗的球员,效力绿湾包装工10年后在上个赛季加入了公羊。他被裁掉让球队腾出了375万美元的薪资空间。公羊去年在自由市场与马修斯签下了一份为期2年价值925万美元的合同。上个赛季打了13场比赛,贡献8个擒杀,这是他自2014年以来最多的一次,他在第五周对阵海鹰的比赛中下巴骨折,因此缺席了三场比赛。

现在公羊的薪资空间只剩1626万有余,经历完上赛季在球场上的地狱难度后,公羊再次在薪资问题上给自己当头一棒,兜里没钱果然不好说话。薪资空间少成这样,如何运作球队重振球风,已经成为了一个巨大的难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anszh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