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甲劲旅官宣全队15人确诊新冠病毒 上轮刚踢完瓦伦西亚

腾讯体育3月18日讯 西甲球队阿拉维斯官方宣布全队15人确诊新冠病毒,包含3名一线队球员,7名教练组成员以及5名工作人员。

阿拉维斯官方写道:阿拉维斯-巴斯克尼亚集团对全员进行了冠状病毒检测,共15位成员检测结果呈阳性。其中3名一线队球员,7名教练组成员以及5名工作人员。我们将采取紧急措施,尽可能地减少传染。目前15名成员无明显症状,状况良好。

当地时间3月6日晚上,阿拉维斯与瓦伦西亚踢了一场西甲比赛,两队全部中招。瓦伦西亚官方宣布队内有35%的人确诊感染新冠病毒,此番阿拉维斯又宣布有15人感染。

3月14日,阿拉维斯官方宣布队内有2名技术人员确诊感染新冠病毒,本次疫情升级。

根据《超级体育报》消息,瓦伦西亚内部声音认为很多球员都是在与阿拉维斯那场比赛中感染的新冠病毒。

根据西班牙卫生部最新数据显示,在过去24个小时里,西班牙新增确诊感染新冠病毒2538例,累计确诊已经达到了13716例。早在3月14日,西班牙首相就宣布为对抗疫情实行全国封城措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