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欧足联提议本赛季欧冠决赛6月底前踢完 或采用赛会制单场淘汰

腾讯体育讯 根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报道,欧足联计划将6月27日作为本赛季欧冠决赛的举办日期。

按照欧足联的原计划欧冠决赛将在5月30号在伊斯坦布尔的阿塔图尔奥林匹克中心体育场进行,而受到疫情的影响,然而目前欧冠仅仅进行到1/8决赛,离决赛还有不少的赛程。

欧足联计划在4月初恢复欧战,目前还有4场欧冠八分之一决赛次回合尚未进行,分别是皇马VS曼城、巴萨VS那不勒斯、尤文VS里昂,切尔西VS拜仁慕尼黑。

根据《阿斯报》的消息,欧足联考虑从欧冠8强战开始采取单场定胜负的策略,一种方式是采取中立场地的方式,不过场地很难定夺。另一种方式则是以抽签决定哪一方获得主场优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ico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