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际乒联召开紧急会议 世乒赛或将继续延期至年底

乒乓球国际乒联中文官网2020-03-17 07:20
0评论 收藏

国际乒联执行委员会召开紧急会议

3月16日,国际乒联执行委员会召开紧急会议,商讨COVID-19(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对国际乒乓球赛事赛程的影响。

国际乒联始终将球员、教练、工作人员及球迷的健康和安全放在首位。此前,已经做出延期举行韩亚银行2020世界乒乓球团体锦标赛及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日本公开赛的决定,同时暂停4月底之前的所有赛事及活动。

鉴于目前COVID-19(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在全球蔓延的严峻局势,国际乒联执行委员会于3月16日召开紧急会议。会议做出如下决定:

1. 国际乒联执行委员会再次重申:暂停举办4月底之前的所有国际乒联赛事及活动。

2. 国际乒联执行委员会将于3月29日再次举行会议,研究最新局势并确认是否需要继续延期举办赛事及活动。

3. 国际乒联执行委员会与韩亚银行2020世界乒乓球团体锦标赛当地组委会主席柳承敏达成协议:鉴于疫情全球蔓延的严峻局势,暂定6月21日-28日举行的团体世乒赛恐无法正常进行一,若确有进步延期的必要,双方将研究制定将赛事延期至2020年底举行的备选方案。

4. 鉴于原定于4月进行的奥运资格赛无法如期举行,国际乒联将制定有关2020东京奥运会晋级资格的可行性解决方案。该方案将首先在国际乒联洲际协会与运动员委员会内部进行探讨,随后递交至国际奥委会进行联合裁定。解决方案可能包括:在世界单打资格赛或奥运之前的赛事中增加各洲际奥运资格赛,或根据届时世界排名确定晋级资格(具体根据何时世界排名待定)。国际乒联与国际奥委会正在密切沟通奥运资格事宜。同时,国际乒联还将与国际残奥委会及运动员委员会就残奥会晋级资格事宜保持沟通。

国际乒联将持续更新有关COVID-19(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对未来国际赛事赛程的影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arahxi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