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官宣:德甲德乙至少暂停至4月2号 具体情况3月30日再议

北京时间3月16日,官方消息,德甲德乙至少暂停到4月2日,3月30日将再评估情况

早在北京时间3月13日,德甲官方宣布联赛全部推迟进行,德甲联盟将开会商讨德甲联赛赛程安排一事。在今日的会议上,德国足球职业联盟提出将德甲、德乙的比赛至少暂停到4月2日,各俱乐部的代表通过了这个提议。

北京时间3月14日,德甲垫底球队帕德伯恩官方宣布,球队中后卫卢卡-基利安经过检测确认感染新冠病毒。他也成为了首位感染新冠病毒的德甲球员。

目前德国累计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升至4838例,德国政府也在今天宣布,将从16日上午8时起加强对奥地利、瑞士、法国、卢森堡和丹麦五国的边境管控。如无合理原因,将不再允许旅行进出。但货运交通和跨境工作通勤不受边控影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nxxi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