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WTA官宣取消5月2日前所有赛事 多站欧洲红土赛事将再做评估

北京时间3月16日晚,WTA官方发布声明,宣布巡回赛将暂停至5月2日。斯图加特站、伊斯坦布尔站和布拉格站取消后,其他几站欧洲红土赛事是否会延期或取消还要继续做评估。

受疫情影响,国际体坛众多项目取消或者延期了比赛。不久前,WTA已经宣布,4月6日到12日期间进行的波哥大站以及在查尔斯顿举办的沃尔沃汽车公开赛将不会举办,WTA125K瓜达拉哈拉站也已经被取消。

以下是官方声明:

由于新冠肺炎疫情的全球性爆发,斯图加特站、伊斯坦布尔站和布拉格站的WTA赛事将不会如期举行。我们知道对于球迷、球员、赞助商以及所有支持女子网球的朋友们来说,这是非常遗憾的事情。

目前,WTA巡回赛将暂停至5月2日。针对其他几站欧洲红土赛事,我们将在接下来的一周做出决定。与此同时,我们也会继续严密监控疫情发展,评估其对2020赛季造成的影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