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意大利足协考虑将意甲2个赛季合并 希望欧洲杯能够考虑民众健康

腾讯体育3月16日讯,在今天,意大利足协主席格拉维纳在今天接受意大利电台采访时表示,不排除将2个赛季连在一起合并成一个赛季的可能性。

截至目前,意大利确诊新冠病毒确诊人数已经达到21157例,死亡1441例,累计治愈1966例,是全世界遭遇疫情最严重的国家之一。意甲联赛受新冠疫情影响已经停摆,何时恢复、如何继续接下来的比赛仍一个未知数。

意大利足协主席格拉维纳表示:“现在我不能排除任何可能,我知道大家对这个问题都非常关注,并对我们将做出什么决定感到好奇,但是现在还没有结果,我们永远都只能根据现状规划未来,现状是在变化的。如果最后影响真的无法在下赛季开始前即使消除,那我不排除将两个赛季合并成一个赛季的可能性。谈论这些问题确实令人感到尴尬,但我们有责任考虑每一种可能,并给人们希望。

格拉维纳同时给出了目前意甲潜在的3个可能方案:“我们希望以最乐观的想法对未来进行筹划,那就是完成所有的赛事,但是我还是认为有三种可能性,分别是不颁发冠军头衔;以现在的排名决定最终的排名;以及进行争冠和保级附加赛。”

“明天我们将继续保持联系,并继续对最佳、最负责的方案进行评估,我们最终会拿出一份合理的方案。我们不能这么早就按照今天的情况决定最理想的未来,现在对意甲联赛来说,任何假设都是没有根据的。我们正在努力让人们看到希望。”

“今年的欧洲杯?我们将要求欧足联采取负责任的行动,并要求所有国家的足协为保护球员,我们的球迷和全世界人民的健康做贡献。”

据了解,明天欧足联将召开会议,届时欧洲足球抗击疫情的具体措施将正式商讨决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zinga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