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粤媒:国足结束迪拜集训将包机回国 原定前往香河继续训练计划将取消

信息时报讯(记者 邹甜) 由于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范围内迅速蔓延,身处阿联酋迪拜集训的中国男足决定提前结束本期集训回国。昨日,记者了解到,中国之队出于安全考虑,欲为球队安排包机回国,但目前仍未确定回国航班行程。

从3月16日零时起,所有境外进京人员,均应转送至集中观察点进行14天的隔离观察。这一消息,让中国男足不得不改变此前的计划。有消息称,国足原本计划回国后不解散,而是在河北香河继续集训。从现在的情况看来,这一计划肯定不能如期进行。中国男足不仅要面临14天的隔离期,期间还不得进行训练。

另外,原本在阿联酋集训的上海申花、深圳佳兆业和广州富力等球队已经于昨日回到国内。“现在我们还是计划包机回去,因为考虑到保障大家安全,但具体飞回国内哪个城市,现在还没确定,因为要研究每个城市的政策。”一名国足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

又讯 昨日,有消息称阿兰和洛富国已经通过国际足联的身份认证,具备了代表中国男足国家队参加正式比赛的资格。洛国富原名阿洛伊西奥,2014年年初加盟中超山东鲁能,阿兰于2015年初加盟广州恒大,二人在中国都已经连续住满了五年,符合国际足联的入籍条件。接下来,假如得到李铁团队的认可,二人有望火线驰援,加入国足集训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