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瑞士足协主席确诊感染新冠病毒 他比意甲早7天做出联赛停摆决定

腾讯体育3月15日讯 根据美联社消息,瑞士足协主席多米尼克-布兰克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这是世界范围内第二名确诊的足协主席,此前塞尔维亚足协主席中招。

布兰克现年70岁,他曾在3月3日来到阿姆斯特丹出席欧足联会议,近日出现了喉咙痛和轻微咳嗽的症状,随后前往医院进行检查。在得知了感染新冠病毒之后,他目前在家中自我隔离,并且表示现在状况很好,只有轻微的流感症状。

布兰科在3月3日出席了在阿姆斯特丹举行的欧足联会议,在参加会议的前一天,他就做出了包括瑞士超级联赛在内的职业联赛停摆至3月23日的决定。当时他与瑞士足协高级官员和20支俱乐部的代表一同出席了紧急会议,做出了联赛停摆的决定,比意甲停摆要早一周。

阿姆斯特丹会议现场

目前瑞士足协总部已经关闭,与布兰克有过接触的人都在进行医学观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