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津媒:泰达将继续奔赴昆明冬训 将和多支球队热身备战新赛季

本报讯(记者 赵睿)昨天应该收假的天津泰达再次延长假期一周,俱乐部计划,收队后将奔赴高原重新投入备战,但如果届时情况仍不允许的话,不排除继续放假的可能。

泰达冬训

2月28日结束海外拉练后,泰达返回国内休整,初步打算放假两周,本月中旬重新投入训练。考虑到目前疫情的发展趋势尚不稳定,决定再给队伍放假一周,本月23日前后队伍前往昆明封闭训练。

之所以考虑上高原,主要是目前昆明形势比较稳定,没有特殊限制,比较适合集训。据悉,不仅仅是泰达打算上高原,一些中超、中甲的队伍也有此念,泰达到昆明之后可以热身的对手会比较多,这种以赛代练、磨合阵容的做法也是泰达每个赛季开始前的传统动作。

另外,考虑到疫情防控的特殊性,以及中超联赛开始时间的不确定性,泰达俱乐部也做了另外的预案,其中之一就是让队伍休息到3月底或4月初。据了解,虽然队伍放假,队员还是按照俱乐部和教练组的要求每天汇报行踪和自我训练保持状态的情况,教练组对队员放假调整期间的表现感到满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