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BA厉兵秣马PK赛-广东公开训练课曾繁日1V1力克万圣伟

腾讯体育3月13日讯 ,由CBA公司组织,7支球队参加的“CBA厉兵秣马PK赛”队内训练课直播迎来第二支亮相的球队,卫冕冠军广东男篮为球迷们展示了包括半场4v4对抗、1v1单挑以及健身项目PK的直播。胡明轩状态出色率队赢得4v4对抗,曾繁日则在1v1单挑环节胜出。易建联及广东双外援缺席本次训练课。

赛事介绍

“CBA厉兵秣马PK赛”计划有7支球队参加,分别是深圳、广东、上海、辽宁、广州、四川和北控。每支球队球员分组,分别进行对抗赛(全场5V5或半场4V4等形式),以及选择指定球员参与1V1PK项目(指定项目:单挑赛,可选项目:跳绳、高抬腿、俯卧撑、波比跳等),参与比赛直播,广东男篮则继深圳男篮后第二个亮相。

重点关注

本赛季广东男篮目前以28胜2负在积分榜上一骑绝尘,领先第二名新疆男篮5.5个胜场。

目前易建联和威姆斯虽然已经回到广东,但是仍处于隔离期,因而缺席本次训练课,而另一位外援布鲁克斯也将在近期返华。

比赛安排

广东男篮1V1进行单挑的球员是曾繁日和万圣伟,健身项目的PK赛分别由刘权标和胡明轩比拼俯卧撑,而徐杰和王薪凯对决仰卧起坐。分组对抗则分为三组,每组轮流上场。

训练课回顾

训练开始后,广东男篮率先进行的是半场4V4对抗。全队球员分为三组,三组球员交替进攻,率先得到31分的组合胜出。广东队多名球员都在训练中展现出了不错的状态,其中胡明轩、任骏飞的组合表现尤为突出,胡明轩连续完成精彩个人单打,任骏飞能里能外突破和远射都弹无虚发,二人率领的组合也轻松赢下了本次三组对抗,而落败的两组球员则进行了底线折返跑的惩罚。

胡明轩作为获胜组代表接受了采访,他透露4v4对抗主要训练挡拆配合,强度相当大,并表示虽然受疫情影响,但是球队的训练依然正常。

随后进行的是1v1单挑赛,对阵双方是曾繁日和万圣伟,双方采用正常计分规则,先得到11分者胜出。

开场曾繁日中距离转身跳投先拔头筹,随后弧顶干拔三分命中,万圣伟利用突破后的脚步连续打进两球,随后连续两次右侧突破强行生吃曾繁日,在比分上8-7领先。曾繁日连续推进至篮下利用身体对抗打进两球,以11-8终结比赛取得胜利。

在随后的采访当中,曾繁日透露平时经常会与万圣伟进行1v1对抗,并表示基本都是自己胜出。

接下来进行的是健身项目PK,第一组登场的是刘权标与胡明轩,二人PK的项目是仰卧抬腿,要求手指触碰到脚尖,最终胡明轩在30秒内以37个力压刘权标的36个获得胜利。第二组登场的是徐杰与王薪凯,二人进行的是相互单手击掌的俯卧撑PK,坚持到最后者胜利,最终徐杰胜出。

在训练课直播的最后,广东男篮主教练杜峰接受了采访。杜锋指导表示这段疫情影响的原因,为了让大家身心愉悦,所以想尽了一些快乐的方法来加入到训练中,并肯定了队员们的努力,希望可以将好的精神面貌展现给全国球迷。

(Nakh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